南韓政府計劃在未來三至四年,刪減公共機構一成三職位,以削減開支及改善效率。公共機構同時會出售部份資產及透過其他節流方法,共削減十萬億韓圜,即約七十七億美元開支。 南韓目前有六十九個公共機構,合共聘有十五萬員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