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鐵完成上環站接駁工程,車站如期在清晨重開,港島線今早恢復全線服務,頭班車已在六時零五分,在上環開出,港鐵繼續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上環至金鐘站,截至早上七時半。有市民擔心車站未能如期重開,比平時提早十多分鐘出門。港鐵表示,上環站的新路軌及架空電纜等已安裝好,晚上完成測試。上環站由上星期五晚起,關閉五十四小時,主要是配合西港島線接駁工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