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個團體及政黨包括新界社團聯會、民建聯及人民力量共六十多人,下午先後到旺角亞皆老街中電總部外請願,不滿中電揚言,未來幾年將大幅提高電費,批評電力公司恐嚇市民。民建聯李慧琼認為,中電是趁本港新舊政府交接在即,而發表有關言論,要求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,七月履新後,立即啟動中期檢討機制,研究調低中電的准許利潤比率,又促請政府盡快與電力公司商討,明年電費的調整幅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