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長官梁振英再談及大宅僭建問題,他表示,與屋宇署保持聯繫,達成工作計劃後,盡快執行,他說,在上星期五高等法院上訴庭確認完成司法程序後,已與工作團隊重新啟動大宅還原工作及工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