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學學位分配委員會早上開會商討升中派位機制
本地
發佈時間 2012-11-28 11:36 最後更新時間 2012-11-28 11:36
中學學位分配委員會早上召開首次會議,商討升中派位機制,中學校長會主席阮邦耀當選為主席,預料會上討論各地區升中學額供求數據。教育局昨日去信全港學校,交待未來三年中學減少中學派位的方案,即是由明年起,第一年每班中一減派一至兩人,其後兩年,每年再減派一人。教育局表示,已經收到十八區的中學校長會,呈交他們選擇那一個的減少派位方案,而局方在明年完成收生程序後,會檢討減派措施的成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