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聯會、勞聯及貨櫃碼頭外判商,今早再在勞工處安排下,召開調解會議,會議進行大約兩小時,到中午後結束。工聯會港口運輸業總工會主席蘇栢燦,批評資方無誠意,並無提出新方案,他們認為不可接受,主動要求終止會議。勞聯代表曾炳發就重申,繼續爭取工人加薪一成二,並指今早只得永豐和高寶兩間外判商開會,代表性不足夠。永豐負責人黃志德,形容今日工會的建議比較理性,亦較符合行業需求,要再評估工會提出的加薪建議,他亦呼籲罷工工人,對公司提出的加幅作理性思考。黃志德又說,待勞資雙方達成協議後,會重新安排工人復工後的上班時間,不會再有連續二十四小時工作的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