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工盟下午第四次向罷工的貨櫃碼頭工人,派發一千五百元的罷工津貼。碼頭業職工會總幹事何偉航,對於外判商永豐指工友加薪一成二可以考慮,認為是有誠意,但希望在談判桌上與外判商直接對話,商討讓步空間,及爭取改善待遇,會再諮詢工友的意見。他說,若與資方繼續膠著,可能將工業行動升級,又重申其他工會與資方達成的任何協議,都不代表現時正在罷工的四百多名工人。有部分工人就說,如果加薪一成二是可以接受,但要求資方承諾,日後有盈餘就再加薪,不過最終會聽取工會安排。亦有工人堅持加薪兩成三才合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