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豐近三十名罷工碼頭工人今早復工
本地
發佈時間 2013-05-10 13:22 最後更新時間 2013-05-10 13:22
貨櫃碼頭工潮結束後,近三十名永豐工人今早返回工作崗位。永豐負責人黃志德說,滿意復工情況,工人已報到,會陸續獲安排工作,但因未來兩天是星期六日,船期較少,要等下星期一才會有較多工人開工,他又指,工人用膳及去廁所的問題會改善,至今公司收到十五名工人辭職。有辭職工人指,加薪百分之九點八較期望低,會考慮轉行。
在葵涌六號貨櫃碼頭外,仍有數名機手留守在帳篷內,有來自結業外判商高寶的機手說,即使永豐工人復工,仍有很多機手未上班,而勞工處至今未有就職位空缺問題,聯絡高寶的工人。他擔心外判商有黑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