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二十歲男子去年闖入有線電視大樓斬傷保安員,他承認蓄意傷人等罪名,在區域法院被判入勞教中心。法官表示,無論被告對有線有多不滿,或有線的服務條款有多苛刻及不公,被告傷害的職員都是無辜,但相信被告只是一時衝動,情緒失控,及缺乏解決問題的能力,相信判入勞教中心比監禁合適,有助他學習自律及與人相處的技巧。法官又指,客戶親自到訪有線電視要求解決問題,職員沒有安排見面,是否合適,由公眾評定。
辯方指,被告有人格障礙,為人自我中心,而做出傻事,已感到抱歉及後悔。而被告在職訓局讀機械的表現良好,校方願意留學位給被告至明年九月。辯方又指,若有關機構將事件處理得更好,案件不會發生。去年九月二十二日,被告吳仕文投訴未能終止有線寬頻上網服務不果後,闖入荃灣有線電視大樓,用軍刀斬傷保安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