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豐供股交表期限下午四時截止,在灣仔合和中心的過戶處,最後供股日並未出現人龍。中央證券交易管理董事鍾絳紅說,供股期間有百多宗彈票,經已逐一聯絡股東處理好,但如果今日來交表而彈票,可能會無足夠時間處理而未能供股。 有決定供股的股東說,相信在二十國峰會後,股市會向好,對匯控前景有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