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是北韓立國六十周年,國家主席胡錦濤、總理溫家寶及人大委員長吳邦國,聯名致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等,代表中國政府及人民,致以祝賀及祝願。 賀電說,中韓兩國是友好鄰邦,在雙方共同努力下,不斷鞏固及發展友誼,中方願與北韓,進一步發展友好合作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