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控向美國私募基金Lone Star,收購南韓外匯銀行KEB股權的期限屆滿,但仍然未接獲南韓監管機構的批准。匯控早前同意,作價六十三億美元,收購KEB五成一股權;但如果到七月三十一日,都得不到監管當局批准,匯控和Lone Star都可以單方面取消交易。匯控發聲明說,適當時候會公布下一步計劃,並表明對南韓長遠前景有信心,希望積極參與當地的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