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批男女共十七人,分別在上環及東涌兩間食肆進食後,懷疑食物中毒,現時情況穩定。其中兩男五女分別在月中及昨日,在上環兩興潮州飯店,食過鵝片豆腐、炸蠔餅及蝦蟹等,及後出現肚痛、腹瀉及噁心,五人曾向私家醫生或醫院求診。另外四男六女前日在東涌東薈城酒店大堂的Essence,食過三文魚及油甘魚刺身,生蠔及香蕉班戟後,陸續出現腸胃炎病徵,當中一人向私家醫生求診,無須入院。

衛生防護中心呼籲市民保持個人、食物衛生,預防經由食物傳染的疾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