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協與教育局開會,商討兩間收生不足中學的營辦及資助模式,教協會長張文光引述官員說,局方批准兩間今年只能錄取兩班學生的中學,下年以三班的模式,參加中一派位,但校方要保證為本屆中一生,在他們升讀高中一時,聘請足夠老師,提供不同科目選擇,或者與其他團體,協辦課程,讓學生升讀高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