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主黨今日召開路向營,思考本身的發展方向。主席何俊仁會前說,會建議民主黨繼續擔當在野黨,監察政府;而身為在野黨,黨員不會加入管治團隊。他又說,民主黨會繼續向中央爭取民主,希望本港透過一次立法,達致終極普選。 創黨主席李柱銘會前表示,會視乎民主黨未來路線,決定是否退黨,相信今日不會有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