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界社團聯會十名成員,到旺角亞皆老街中電總部外抗議,認為中電指天然氣成本上升,令未來四年電費要大幅上升,是恐嚇言論,忘記公共事業應有社會責任。他們又指中電在港有壟斷地位,建議政府要檢討新的利潤管制措施,研究開放電網、網電分家及兩電合併等方案,減低電費加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