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、李慧琼,連同約二十名市民,不滿中電趁本港新舊政府交接在即,揚言未來幾年將大幅提高電費,下午到中電總部門外請願,批評中電恐嚇市民。李慧琼要求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,七月履新後,立即啟動中期檢討機制,研究調低中電的准許利潤比率,又促請政府盡快與電力公司商討,明年電費的調整幅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