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建聯主席譚耀宗表示,下午與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會面半小時,討論政府架構重組,譚耀宗認為梁振英的想法與民建聯相近,民建聯應該會支持。民建聯下星期二再開會討論架構重組,星期六會開始公聽會,相信立法會會成立小組修訂決議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