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建聯不會支持民主黨下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提出,對行政長官梁振英的不信任動議。民建聯主席譚耀宗表示,梁振英已就僭建問題作過公開交待,亦已承認自己疏忽不謹慎之處,認為事件還未上升到涉及誠信的問題,希望梁振英盡快處理好,認真做好改善民生的工作,準備好施政報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