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委任貿發局主席蘇澤光於明年六月一日起繼任機管局主席,接替任期在後日屆滿的現任主席張建東,後日起的一年內,會由現任機管局成員羅康瑞擔任過渡期主席。

機管局成員劉健儀認為,蘇澤光有多年行政管理經驗,而且過去曾在港鐵出任行政總裁,在基建方面有一定經驗,相信有能力完善機管局的管治。但她擔心羅康瑞未來一年「替工」主席的身分,無法在機管局大刀闊斧推出新措施。希望兩人加強溝通,做好工作上的銜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