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成本持續上升,廣州多間快餐店今日起全面加價,其中部份燒臘的加幅介乎一成半至兩成半。一些食肆的套餐不再奉送炖湯,並要顧客光顧一定數額才送外賣。有白領工人說,選擇帶飯上班,節省開支。